最近開始畫畫

買了幾本書來練習
第一本從 一枝鉛筆就能畫:30天一定學會,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 開始練習起

其實一開始只是姑且一試
不過越畫越來勁阿這!

這本書講的都是很基礎的東西
應該是很適合完全沒有學過畫畫的人
每個單元還沒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很難
但實際下手過後 卻豁然開朗的輕鬆
很容易建立起畫畫的成就感

唯獨我覺得翻譯的文字很多都有看沒有懂 有點可惜
但還好 其實照著範例畫也是可以了解他要教的東西

請參考我這20天來的進步
(我有幾天是一天畫兩個單元 所以20天就練習完這本書的課題)

▼ 第 1 天 房子 飛機 貝果(!?)

01.jpg

 

▼ 第 10 天 房子

10.jpg

 

▼ 第 20 天 戰鬥機 F-14

20.jpg

雖然有點偷吃步
因為第一天畫的只用了一兩分鐘隨手畫畫
後面兩張都差不多花了半小時
但我真的有覺得比較抓得到畫畫的感覺了!!

繼續往下一本書練習邁進~! go~

一枝鉛筆就能畫:30天一定學會,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
經由點進這篇文章中的書本連結而購買時
我可以分享到一點點零用錢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