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學畫畫的第一本書:33個輕鬆學會畫畫的小練習

這是我練習畫畫的第二本書
大約前半本書都是講基本的技巧
後半部才開始有可以練習的圖

一開始看覺得不是很ok
因為技巧用講的看的很容易
但實際操作下去 還是要有老師教會比較有用 我覺得
照表操課下來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對不對
到後面有可以臨摹的圖
我才比較覺得可以進入狀況
因為可以兩相比對看看哪裡不一樣

以下是照著書中範例畫的兩張圖

0911.jpg

0912.jpg

 

雖然書名中包含著 “學畫畫的第一本書”
但我覺得如果完全畫畫新手就從這本開始 會有十足的挫折感
建議還是從 一枝鉛筆就能畫:30天一定學會,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 這本開始

新手學畫畫的第一本書:33個輕鬆學會畫畫的小練習
經由點進這篇文章中的書本連結而購買時
我可以分享到一點點零用錢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