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拿筆就會畫:55個保證學會的素描訣竅

這本書也是在說明畫畫的基礎技術
很多觀念都與我前一本看的新手學畫畫的第一本書:33個輕鬆學會畫畫的小練習有重複到
但講得還要更細節一點
很重要的是
他會跟你講如何觀察目標物
要怎麼從一個實際的實體(一個杯子 一顆橘子 之類的) 轉化成畫畫的語言
我覺得 “觀察” 這件事對畫畫真的很重要
較鬆散的說 畫畫也就是觀察一件事的經過 (我的觀察啦)

另一方面
他也會用很多名畫家的作品說明
這部份也算是另一種了解藝術的方式

以下是我這段期間畫的一些作品

0913.jpg

 

0918.jpg

 

0919.jpg

所以我也是推薦看完 一枝鉛筆就能畫:30天一定學會,超有趣又簡單的繪畫技巧 這本後
就可以繼續看這本了

會拿筆就會畫:55個保證學會的素描訣竅
經由點進這篇文章中的書本連結而購買時
我可以分享到一點點零用錢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